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三千萌喵,只捡一只(8)

准备集中先把这篇更完。

画眉这种梗,虽然我很讨厌张无忌,奈何敏敏是我心头挚爱呀。


前文戳>目录<


------


71.

事实证明明楼并不会救他。晚饭时候大姐提出了给阿诚买衣服的建设性意见,晚饭后明楼就端着茶杯和抱着iPad的大姐挤在沙发上交头接耳,无视趴在对面沙发上朝他怒目而视的布偶猫,下了大概有40多单。



72.

明家,不差钱。



73.

晚上抱着猫回了卧室,明楼才开始反省自己之前是不是太过随意,虽说猫儿不喜欢出门,但是总没个正经衣服穿到底还是说不过去……

然后他愣住了。

眼前的阿诚穿着他很久之前的T恤衫、牛仔裤,光着脚踩在地毯上,正兴致勃勃地翻看着他昨天随手扔在茶几上的书,旧了的T恤有点大,松松垮垮的露出锁骨和半截肩膀。

也……也挺好的。



74.

衣服陆续送到之后,阿诚难得起了个大早,煞有介事地换了三件套西装,明楼吃完早饭就看他手臂搭着自己的大衣站在门边,笑得眉眼弯弯。

「怎么,阿诚要跟我一起上班呀?」把人搂紧怀里亲了亲耳朵。

点头,「大姐说你缺个秘书。」

大姐在喝茶,呛了下。



75.

汪曼春小姐照例来明氏集团拜访,照例直奔总裁室,照例不敲门,却发现总裁室里睡着一个五官俊朗的陌生青年。

坐在一边看报表的名总裁抬头见是她,食指竖在嘴唇前,做了个噤声的姿势。

脸上清淡又温柔的笑,汪曼春只在很久很久之前见过。

脑海中隐约飘过了意思什么,她没抓到,也不是很想抓到。



76.

说好要给人当秘书的阿诚睡醒的时候已经快到黄昏时分,他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身上盖的是明楼的西装外套。有些不好意思地伸个懒腰,像只猫一样溜过去趴在明楼腿上。

「睡醒啦?」眼睛不离文件,伸出一只手去握住阿诚后颈。

舒服地更往他怀里挤了挤,「没有家里睡得舒服。」

点他鼻尖,「小白眼狼。」

阿诚耍赖似的笑了笑,仰头看着明楼专注的模样,下巴绷紧,鼻梁像一座山峰,金丝边眼镜架在耳朵上。突然很想要这样的明楼亲亲自己。

于是他拽着明楼的领带,把人拉低。

从善如流地低头给他一个亲吻,这个兼职且不尽责的小秘书总能得到他想要的。

因为明楼如此爱他。



77.

鉴于家里两位重要成员都没有护照,明楼只得出动私人飞机,临出门前那天,收拾行李兵荒马乱。

收拾了两大箱的小裙子和高跟鞋,累得够呛的明小少爷觉得自从开始谈恋爱自己在这只小金丝雀面前就愈发没有人权,抬头却看见她坐在镜子前,满脸认真地……化妆。

还没来得及笑,就见曼丽转回身,瞪着眼睛鼓着脸颊像是受了什么不得了的委屈。

递上眉笔,「明台,我不会画。」

「?」

「你帮我画眉毛吧。」仰着脸看他。

明台接过眉笔的时候想,你知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没关系,我知道就够了。



78.

画之前,明台弯腰亲了亲他的小金丝雀。



79.

明家在维也纳郊外有栋别墅,明家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栋别墅,看穿着浅粉色裙子的曼丽像只小金丝雀一样在屋里转圈,明台像他一定要带曼丽去世界上所有地方。

在飞机上睡了个饱的阿诚还是猫的形态,趴在明楼肩膀上好奇地左右张望。

指挥人把行李送到各自房间,明镜甚是满意地看着全家人都是满足而快乐的模样。

门铃响了。



80.

穿着长大衣的人站在门外,「明镜小姐是住这里吗?」

抬头时,眼带桃花。



tbc.

评论(24)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