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瑜昉】伊卡洛斯与少年

我和Radon说到🐳这样感情炽烈的少年,甜美的就像融化的太阳。

下一秒同时在想,那尹昉会不会在一瞬间,有自己是伊卡洛斯的错觉。


因为那句「他觉得我特别丰富,我也觉得他特别丰富」的爆肝之作,后面的脑洞大概已经排到了明年。

啊,想写北非爱(se)情故事。


———


黄景瑜怕热。

摩洛哥的天气,刚刚进到四月已经飙到了三十度上下,拍戏的时候还靠敬业精神挺着,一旦收工他就像只筋疲力尽的哈士奇一样,只穿背心裤衩地躺在地板上。

坐在沙发上的尹昉踹了他一脚。

扁扁嘴,挪远了一点。

玩心大起的尹昉干脆盘腿坐在他腰侧。

「热。」黄景瑜说着,掀开背心把肚子亮出来。

把脑子里翻着肚皮大型犬的想象赶走,尹昉伸手摸上他肚子。

怕痒似的缩了缩,却突然意识到尹昉掌心温度比自己低得多,赶在他收回去之前按住了那只凉凉的爪子,闭着眼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

还是没忍住呼噜了两把。

黄景瑜比刚来摩洛哥的时候晒黑了点,肌肉线条照旧利落清明。尹昉看了眼空调显示温度,觉得这个热源还是留在丹东更合适一点。

他俯下身,在黄景瑜下巴上没怎么用力地咬了一下。

「尹老师今天很皮啊。」拖腔拖调地像个没写作业的半大少年。

很皮的尹老师觉得事已至此不如继续皮下去。他的手从黄景瑜的腹部挪到胸口,微微施力撑起上半身,鼻尖抵着鼻尖,呼吸比他们更诚实地交缠在一起。

黄景瑜看得到他眼睛里星星点点的笑意,看得到他眼睛里的自己。于是抬手握住尹昉后颈向下,嘴唇接触的那一刻想起了他们慌乱的第一个亲吻。


那天正好他们都没有戏要拍,尹昉慢吞吞地剥了个橙子,塞到他手里一半说「我想出去逛逛,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来」,被半个并不怎么甜的橙子收买的黄景瑜和他一起去了老城,那天他们走的很慢很慢,拍了很多照片,尹昉若有所思看着什么的时候,他的视线始终在尹昉身上。

日落的时候,一天一地的红。他在那虚假的灼烫里看向尹昉,觉得那个人就是他始终在寻找的极光,他想要一直看下去的日出和夕阳。

没来由的惶恐驱使着他紧走几步赶上尹昉,弯下腰找到嘴唇,几乎虔诚地贴上。

尹昉愣了愣,像是要笑,最终叹了口气。

他说「景瑜」。

他没说的是,他在这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半大青年背后,看到了太阳。


炎热让他们连亲吻都懒洋洋的,一个一个接连的亲吻里,尹昉觉得他的身体也染上了黄景瑜的热度。手指和嘴唇记住了肌肤的轮廓,大脑和灵魂记住了更多。

黄景瑜瞥了眼不远处的床,却没动。

他咬着尹昉的锁骨笑,手掐着他的腰,一把拽去了上衣。

所有的阻隔都不存在,炎热的空气不存在,世界也不存在。

尹昉仍旧觉得惊奇,这个淘气时叫他「昉儿」,使坏时叫他「尹老师」的家伙,他看着自己的眼睛,就像贫瘠沙漠里的宝藏,冰天雪地里的极光。

黄景瑜把他放平在地板上,他便什么也不想了。


身体接连最初的不适感始终无法消除,黄景瑜细碎地吻他的肩膀,手臂,甚至躬身去问他肚脐,出了一层薄汗的身体仿佛向外伸出去千百只触角,急迫地拥抱着彼此。

尹昉握着他手臂,露出一个浅浅的笑,他说「景瑜,没关系。」

这种被拥有的疼痛,他始终乐此不疲。


起初的动作很慢,他们四肢交缠,亲吻不断,粗重的喘息在安静的房间里荡起一片波澜。

后来所有的一切都从身体里挤了出去,不安、胆怯、勇敢和爱意通通都挤了出去,只剩下一片白茫茫里的点点火光。

汗水从黄景瑜额头滑下,落在了尹昉睫毛上,不由得眨了眨眼睛,黄景瑜低下头亲了亲他眼睑,俯身在他耳边,「我一直像知道这双眼睛看见的都是什么。」

他挺腰的动作愈发凶猛,「你看见我了吗?」

尹昉费力的扭头看他,迷茫的眼睛里有春水一汪。

于是黄景瑜笑了,像真的小动物一样咬着他的脖子说尹昉我真特别爱你。

尹昉只能抬手抱住他,把自己更往他怀里送了些许,环绕周身的齿列情感,甜美得像融化的太阳。

伊卡洛斯双翼融化时,真的觉得痛苦吗?


「还是好热。」黄景瑜气喘吁吁地倒在他身上,喘息粗重地更像某些大型犬类。

尹昉懒洋洋地用手指揉着他后颈的发尾,「别贴着我就不热了。」

「不要。」耍赖似的抱得更紧。

在沙漠中央,尹昉觉得自己沉进了一片漆黑的海底身处。

周身却有光。




END.

评论(6)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