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丢点碎碎念。

不讨论狙击手的角色加成,也不讨论我沉迷🐳之后爱令智昏。顾顺这个人,真的太好了。

他第一次给李懂布置任务的时候一边朝山上跑一边说的是「李懂,你听我说」无论是在战略任务、经验还是军衔上(关于红海军衔集体设定低了这个事儿我觉得我就不展开在这里说了),他都完全可以使用命令的口吻,但是你听我说瞬间就显得,特别温柔了

其次是战场里的骚话们,表现很好我看见了,提醒我那几枪打得不错。

他其实是在表扬李懂。对于懂事儿这种因为心理压力大所有对自己没信心的人来说,不管他承认与否,肯定必然是很重要的。

这种夸奖,基本就是李玫瑾老师育儿指南级别的优秀了。

最后就是用我的枪。不用CP眼的说,顾顺是在向李懂表达,「我相信你」。

在这点上我诚恳的觉得他比罗星做得好,因为给予信任比给予保护难得多,对于作为独立个体的李懂成长来说,也重要的多。


所以我始终觉得,顾顺应当是一个灵魂特别透彻且美丽的人,他有他的冷硬有他的油滑,也有他始终未改的温柔和热爱。否则如果他就是一个骚话满嘴,动手动脚到几乎可以上升到性骚扰的人,敢问就算他长了一张帅到令人哭泣的脸,你真的会喜欢他吗?

爱情的诞生,永远是闪光灵魂的相遇。

会另路过的人一眼就觉得惊诧的,尤其如此。


我对顾顺的爱,真的可以写论文。


#所以我的红海小传什么时候可以挠出来

评论(10)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