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三千萌喵,只捡一只(10end)

一场婚礼和一群HE

我甜起来自己都腻。


前文戳>目录<


------



91.

在被大姐罚跪了半个晚上,被大哥削了一顿并被猫化的阿诚哥在手背上挠了一爪子之后,终于得以回房的明小少爷揉着膝盖,刚进门就看见一个白馒头堆在床上,冒尖的一小撮头发都透露着委屈。连忙过去连人带被子一起揽进怀里,亲了亲应该是头顶的地方,「曼丽怎么啦?」

露出一张不知是憋红还是哭红的小脸,「明台,对不起……」

明小少爷满头雾水,这只小金丝雀的脑回路,他有点跟不上啊?

「我不是故意害你被骂的……如果你不想结婚……」嘟嘟囔囔声音越说越少。

今天晚上居功至伟的求生欲让明台立即意识到问题出在什么地方,连忙把曼丽又搂紧了些许,「他们骂我是因为疼你,我天天做梦都想娶你!」

「我以为你不开心……」

「天地良心,我开心傻了好吗?」用鼻子撒娇似的拱着曼丽脸颊,「我明台,就要当爸爸了!」

终于破涕为笑,「笨蛋。」

「傻瓜。」近乎虔诚地亲了亲曼丽额头,「嫁给我好吗?」

「白痴明台,我早就答应你啦!」



92.

听墙角的阿诚舔了舔爪子,那我就放心啦。



93.

「明楼。」布偶猫朝明楼扑过去,轻飘飘落进怀里的却是长手长脚的俊秀少年。

放下书揽住他腰,「在呢。」

「你有没有想过啊?」伸手从桌子上拿了个橘子。

「想过什么?」张嘴要吃。

剥了两瓣塞他嘴里,「小孩啊。」

「哦,千万别想明台,那么皮会被打死的。」橘子酸得他倒吸一口凉气。

阿诚撇嘴,「我是说你自己的。」

在这儿等他呢。

明楼笑了笑,「这么讲吧,我捡到你之前从来没想过要养猫,捡到你的那天觉得你就是我一直以来在等的那只猫;我爱上你之前从来没有设想过和谁在一起的生活,爱上你之后我再也想不出其他了。」

阿诚把剩下半个橘子都塞进了明楼嘴里。



94.

老不修。



95.

「不过……谁告诉你我不能生孩子的?」

哦?被酸的牙疼的明楼不怀好意地挑高一边眉毛。

「明楼!明楼你放开我……」

「不要了……真的不要了……」

「大哥……」



96.

祸从口出啊阿诚同学。



97.

明镜带着曼丽去定了两身婚纱,明楼定了去法国南部的机票。

婚不是借给别人看的,他们自己开心就好。

所以被拽着去选婚纱挑首饰订酒店选甜品的明台从头到尾只是傻笑着说「曼丽喜欢就好」。

阿诚为他还没有结婚就有这样的觉悟而诚恳地鼓了鼓掌。

王天风觉得他就是懒。



98.

曼丽并不清楚自己的身世,所以她是挽着阿诚的手臂出现在红毯那头。

明台朝她走过去的时候,觉得满世界的花都开在眼前,花丛中的小金丝雀仓皇地扑闪着翅膀,最后落在他头顶上,张开双臂作出一个保护的姿态。

明台想,从今天起,他一定要保护这个有一双猫儿眼的姑娘。



99.

把曼丽交到明台手里,阿诚转身给了明楼一个拥抱。

很长很用力的拥抱。

「明楼呀。」

接下来的话他都不必说。



100.

「曼丽穿婚纱真好看。」明镜笑得眼如弯月。

「你穿也一定很好看。」王天风下意识接了一句,看到明镜疑问的眼神才后知后觉红了脸。

打量着他通红的耳根,不知怎地想起了那只叼玫瑰给自己的小仓鼠。

于是伸手在他鼻尖点了下,仍是笑着。

「我想也是。」



END.

评论(14)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