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交互点梗三十题-Day 2.互指对方的枪口【楼诚】

妈呀这个秀恩爱的姿势好清奇明长官走过去的时候我脸红了是怎么回事啊啊啊【迷妹脸

以及点荣方,算你狠(摔瓜子


笙歌慢:

今天小舞的题目是来自告白三十题的【互指对方的枪口】 CP楼诚,加梗【就是不说喜欢你】,独立短篇小甜饼一块,祝食用愉快

 

 

Day2   互指对方的枪口【楼诚】

 

 

     “你敢拿枪对着我?你敢开枪吗?”

     “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敢开枪?”

 

 

 

       新政府人人都知道明长官喜欢明秘书。

       新政府人人都知道明秘书喜欢明长官。

       可两位当事人就是不挑明了说。

 

 

 

       阿诚端着咖啡抬手拧开了门把手,迈着稳健的步子走到明楼办公桌前,微微弯下身子:“先生,您的咖啡。”

       明楼从文件中抬起头来,扔下笔,盯着他久久不语。

     “先生?先生?”阿诚把杯子又递近了些。

       明楼还是不说话,就那么颇有深意的看他。

       阿诚无奈,语气软了下来,带一点撒娇的感觉:“大哥,手都举酸了。”

       明楼这才“恩”了一声,接过咖啡喝了一口。

       两块方糖,泡好后晾上几分钟,入口的苦味和温度才正合适。这么多年,明诚在明楼生活中的重要性甚至超过了明楼自己。

     “阿诚啊,”明楼叫住欲转身离开的明诚,“下班陪我去一趟海军俱乐部。”

     “啊?”明诚疑惑,“大哥去那做什么?”

       明楼神秘一笑:“去了就知道了。”

       不肯挑明?明长官山人自有妙计。

 

 

       明楼的座驾刚刚在海军俱乐部前停稳,立刻就有人上前来替他拉开车门,嘴里说着“明先生这边请”。明诚不解的皱起眉头,熄了火从驾驶座上离开。

       明楼回身示意明诚跟上,一面往里走一面问引路的那人:“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明先生放心,您吩咐的我们早就备好了。”那人做了个手势,“这边。”

       明诚不知明楼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又清楚问了他也不会明说,只好沉默的跟在身后走着。

       拐了几个弯,穿过长长的回廊,明诚意识到那人正在将他们往射击场带。

       大哥这是?要练习射击?

       不待明诚再多想些什么,走在前面的明楼已经停了下来。引路的人为他们打开了射击场的木门,躬身让出路来:“东西都在架子上摆着了,祝明先生玩得愉快。”说罢,那人后退着离开。

       明楼说了声“走吧”,率先抬腿往里走去。

       明诚连忙追上他。

       进了场内,果然有一个架子。上面摆着两把手枪、水、毛巾和一些吃食;远处立着五个枪靶,没有一点使用过的痕迹,显然是先换上的。

       明楼脱下大衣交给阿诚挂上,走到架子前取下手枪,放在手心里掂了掂。

       明诚挂好衣服甫一回身,明楼抬手就扔了一把给他,示意阿诚站到最左边的枪靶方向,自己则站到了最右边,眯起一只眼睛来瞄准方向。

       阿诚无奈的笑:“大哥要来玩直说就是,弄得这么神秘,害我以为出了什么问题。”说着,他拉开手枪保险,对准自己面前的枪靶射去。

       正中靶心。

       阿诚得意的扬起下巴转头挑衅似得去看明楼。

       明楼见他开完枪了,才慢悠悠的举起手臂转了个方向,瞄准了自己旁边的靶杆:“阿诚,你总是在不该急的时候着急。”

     “什么?”

     “咱们今天是来比赛的,一人十发子弹,目标是中间的这三个枪靶,得分高的获胜。”明楼“喀”的一声拉开枪栓,“输了的人,”他笑了一声,“要告白。”

       明诚整个人僵在原地。

     “阿诚,你已经浪费一颗子弹了。”

     “砰——”明楼得十分。

       明诚恨恨的看着明楼,忍下了动手的冲动。

       卑鄙!

       明楼又拉开保险栓:“别在心里骂我,我这叫足智多谋。”

       你这叫不要脸。

       明诚咬着牙转过身去,泄愤般的一抬手——十环。

       明楼低低的笑起来,扣动扳机。

       十分。

       十分。

       十分。

       ……

       八声枪响过后,明诚停下了动作。

       他现在只剩下一颗子弹了,而明楼还有两颗。两人实力从来都是不相上下的,这一次,恐怕真得认栽了。

       想着,他在心里又骂了明楼一句,后脚跟带着整个人转到明楼的方向。

       黑漆漆的枪口指向明楼。

       下一秒,明楼的枪口也对准了明诚。

       两厢僵持。

       明楼眯起眼睛:“你敢拿枪对着我?你敢开枪吗?”

       明诚也毫不示弱:“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敢?”

     “我不是你,可我知道你舍不得开枪。就像我不是你,可我知道你喜欢我。”

     “像你喜欢我一样?”

     “你先说。”

     “我偏不。”

     “我也不。”

       两个人之间,谁先爱上,谁就输了。

     “明长官怕输?”

     “明长官怕输。”

     “明秘书也怕输。”

     “没规矩。”

     “明长官教得好。”

       明楼又不说话了,盯着明诚那双小鹿似的眼睛看了半天。良久,他叹口气,手臂向后一摆,“啪啪”两枪全打在最左边的枪靶上。

       明诚瞪大了眼睛。

     “你这……”又好气又好笑。

       明楼一步步走上前,一手覆在明诚握枪的手上,一手揽住他的腰,上半身凑近。

       呼吸交缠。

       枪响。

       明楼附在明诚耳边,一字一句:

     “阿诚,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嬴,也绝不会让你一个人输。”

——END——

 

 

点梗  @夏小舞 

BE三十题之终其一生的单恋

CP荣方

加梗【虐转甜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