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交互点梗三十题 - Day 5.双方的枕头战「凌李」

大家好,你们看了我家总裁昨天更新的凌李出柜吗,今天无辜的李局长又要受一次暴击伤害了哟。

总裁点的题目是同居三十题里的「双方的枕头战」CP凌李,加梗是在任意一方的父母家中。←是的你们没看错我又来欺负李局长了,设定延续我食之有味that means早就出了柜,yeah x.


-----


Day 5 – 双方的枕头战「凌李」

 

李局长下班回家的心情极其愉快,原因无他,今天又是凌远和自家那个小混蛋每半个月回家一趟的日子,虽说这个不成文的约定时常因为凌远或者李熏然的临时安排一而再再而三地后延,但是想想即将出现在眼前的整桌好菜……李局长的步子便又轻快了几分。

「我回……!」打开门还没来得及打招呼,便有不明物体冲着面门飞来。

眼前一黑,虽然不疼,却着实把人砸蒙了。

李局长以雷霆万钧之势把刚刚攻击他的枕头摔在地上,如果能造出点声响可能会有震怒的效果。

出现在眼前的画面让李局长怀疑自己开门的姿势不对。

李熏然正甩着枕头追打凌远,而在他心里一贯沉稳的凌远竟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举着手臂只有招架之力。

两个人加起来都六十好几了!

从厨房里出来的李妈妈手里捏着黑胡椒鸡翅,表情比看晚间档电视剧还愉快。

李局长觉得自己现在的崩溃心情至少需要两块鸡翅才可以安抚。

 

————10分钟前————

 

俗话说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就冲着自带黑暗料理机能这一点,李家人看凌远基本就是带着光的,尤其是现在砂锅里煨着汤烤箱里烤着菜,红烧排骨在锅里咕嘟咕嘟地翻着小泡泡,李熏然回头看见两双闪亮亮的眼睛也算不得意外。

「阿姨,来尝尝?」凌远盛了碗汤。

「好呀好呀。」朝自家儿子丢了个炫耀的眼神才迎上去。

李熏然明目张胆地翻了个白眼,深刻体会到无论什么年纪的女人都是要哄的。

「远哥我也要喝汤!」

一脚踹到自家亲儿子小腿上,「一边儿去!」

李熏然嚼着凌远塞到他嘴里的红烧排骨,揉着小腿哼哼。

凌远弯腰查看烤箱里鸡翅和蔬菜的情况,顺手揉了揉李警官近来长了不少的头毛,「别跟你妈妈闹啊。」

「我怀疑咱俩谁是他亲儿子很久了。」没骨头一样趴在他背上。

喝完了汤放下碗的李妈妈长叹一口气,「我倒是想有的选。」

李熏然用力抱了一下凌远的腰,啃干净肉嘬了嘬骨头,抽张纸巾擦干净手才一指凌远鼻尖,「我们决斗吧。」

然后在凌远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的时候挥舞着手臂冲了出去。

李妈妈按着眉心满脸歉意地看着凌远,「不好意思啊,这家伙小时候可能摔着脑子了。」

「没事,也可能是今天没吃药。」凌远说着也跟了出去。

李熏然丢过来一个抱枕。

凌远捡起来就扔回去。

「凌远你这是要造反啊?」挑眉,以防守的姿态退回卧室。

笑眯眯地跟上去,「是啊你拿我怎样?」

跳上床抄起枕头。

凌远拿着另一个。

「哎呀小远烤箱响了!」远处传来李妈妈的呼唤。

「鸡翅能吃了。」回头喊一声。

远远一声欢呼。

李熏然在心里庆幸自己并不是老李家最没出息的……然后挥舞着枕头朝凌远扑了过去。

被他按在床上的凌远单手甩着枕头砸在了李熏然侧腰,软软的自然没有什么杀伤力,李熏然跪在他腰两侧,高高举起枕头,「来吧宝贝儿,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认输。」

「同样的话还给你。」凌远单手搂着他腰,在足够宽敞的枕头上翻了个身,毫无准备的李熏然正好被凌远压在了比他更早落下的枕头里。

亲吻在鼻尖上停留了片刻就滑到了嘴唇上,凌远刚亲了两下就皱着眉头险恶地退开,「跟你说了多少次吃完东西先擦嘴。」

此仇不共戴天啊凌远。

心虚地用袖口蹭了蹭油光泛亮的嘴唇,李熏然抄起枕头就要打,极有先见之明的凌远早已经跑到了三步开完,两个幼儿园毕业多年的人在客厅不算宽敞的区域里扑起了蝴蝶。

凌远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而李熏然愤愤地把枕头丢出去,便正好砸到了开门进来的李局长。

这都是命。


吃晚饭时的李局长非常抑郁,李熏然稍微有点心虚。

李局长吃完了第三块排骨之后痛心疾首地看着李熏然,「也就是人家小远不嫌弃你。」

「他嫌弃我!」怒起。

凌远竭力忍笑,「哦我哪里嫌弃你了?」

李熏然看看一头雾水的父母和满脸促狭的凌远,抢走了最后一块鸡翅。

哼哼,凌远咱倆没完。

 

「好嘞。」



 @笙歌慢 

点梗:病友三十题里的「过敏症」

CP:荣方或者谭赵自选

加梗:要拉个灯(你。

评论(33)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