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交互点梗三十题–Day 8.并肩作战【楼诚】

我现在脑内的这两个人就在不断地分开又合起来,音效类似于滋滋滋——啪!【最后这是弹回来了(喂
不加链接的第八个字母,你们要看晨间生理反应吗?【为休假番外预热一下?

笙歌慢:

      【今天(……的题目是战争三十题的并肩作战,CP楼诚,加梗是为什么瞎得总是小明。】
       【欠了好多天……我今天没吃药,大家不要打我】









    明长官和明秘书连在一起了。


    不,不是那个连连看的连;也不是喜结连理的那个连。


    是明长官和明秘书两个人像磁铁似的,肩并肩粘在一起了。


    “大大大大大大哥,你们俩这也太胆大了,就这么挨着走出去,生怕大姐不知道你和阿诚哥的关系吗?”前来催二人吃早饭的明台吓得差点摔了手里的碗。


    明诚懊恼地“啧”了一声。


    “早上起床就这样了,不知道为什么,分不开了。”


    “什么?”明台手里的碗这回是真碎了,汤撒了一地。


    明楼皱眉:“你看你,冒冒失失!”


    明台低声冲着明楼喊:“大哥你别闹了!遇到这种奇怪的事情,你都不害怕不慌张的吗?!”


    “有用吗?”明楼反问他,随后抹了一把头发,“既来之,则安之。”


    说完,明楼明诚二人交换了一个眼神,一起抬腿走了出去。


    明台愣了半天,方才回过神来,连忙追上去。


    “那你们俩怎么的衣服?啊?喂大哥阿诚哥你们回答我一下!”













    明镜正坐在饭厅喝粥,听到动静头也没抬,顺口问了一句:“明台呀,是不是又摔碗啦?”


    明台没来得及说话,倒是明楼和明诚一起喊了句“大姐”。


    明镜抬起头。


    “今天倒是难得,你们俩都起得这么晚,昨晚干嘛去啦?”


    两人一起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明镜疑惑地看着他们。


    “大姐,我和您说件事,您别激动。”明楼转向明镜。


    “嗯。”


    明台一步一步挪到了对面,忧愁地坐着。


    “我和阿诚今早起床,就发现我们连在一起了,像磁铁似的,分开了又合上。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勉勉强强穿好了衣服,所以才这么晚出来吃饭。”


    明镜放下了手里的筷子。


    先转头看了一眼明台。


    明台点头。


    再转过去仔细打量明楼和明诚——从肩膀开始,到手臂,明楼的右边和明诚的左边如连体婴儿般紧紧粘着。


    明镜有些懵了。


    阿诚盛好了一碗粥,推到明楼面前,放好勺子,这才开口对明镜道:“大姐您别担心,肯定有解决办法的,就是我和大哥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明楼点点头,抬起左手开始吃饭。


    明诚看明镜还没能回过神来,叹了口气,给明楼夹了个包子送到嘴边。


    明楼张嘴咬了下去。


    “今天的包子有些咸啊。”


    “是吗?”明诚尝了一口,“我觉得还行。”


    明台“呵呵”干笑了两声,捂住了眼睛。


    早餐快结束的时候,明镜终于消化完了这件事情,盯着明楼和明诚,目光在两人身上各扫了一圈。


    “大姐您说。”明楼微笑。


    “你们俩晚上为什么睡在一起?”


    “噗——”明诚杯子里最后一口牛奶经过了嘴巴到达了对面明台的脸上。


    明台抹了一把脸,咬牙切齿:“阿诚哥你干嘛?!”


    “意外意外。”


    阿诚想起身给他递帕子擦擦,却忘了自己还和明楼连在一起,使了一下劲没能站起来,反而重重的向后仰去。


    明楼吓了一跳。


   “阿诚你没事吧?”


    “大哥,”明诚抓着桌沿坐稳,“你太重了。”


    明镜没心思管他们兄弟三人的事,拍着桌子道:“你们俩倒是告诉我,为什么晚上会睡在一起呀?”


    因为他们关系不正常!明台腹谤。


    “大姐,我和大哥……就是谈事情,然后太晚了……”


    “那你们俩又为什么会睡在一起呀?”


    “大姐,不是说了嘛,太晚了。”明楼无奈。


    “所以你们俩为什么会睡在一起呀?”


    这个话题没法继续下去了!


    明楼明诚互看了一眼,一起踢了小明一脚。


    “嗷——大……大姐!大哥他们还要上班呢,您就别问了!”


    明镜扭头:“哎?为什么不说呀?我总要弄清楚的呀?”


    为了避免再遭受两个哥哥的迫害,明台当机立断,扶着明镜的肩膀强行把人带上楼:


    “大姐大姐,这个咱们等大哥上班回来再说好吗?咱们上楼休息……”


    “你不要拉着我呀,我刚吃完休息什么?我要知道他们两个为什么晚上睡在一起呀……”


    今天的明家大姐也是如此疑惑。














    “明长官,您的咖啡……秘书长,您的……文件……”


    “嗯,放下就出去吧。”


    “是……”


    小秘书战战兢兢的身影消失后,明诚摇头笑道:“大奇观,一向不和的明长官和明秘书居然肩并肩坐在办公室里工作。”


    “不好吗?”明楼端起杯子,“我觉得挺好。”


    “那咱们这样,怎么去骗汪曼春和南田洋子?”


    “一起。”


    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被人猛然推开,汪曼春踩着焦急的步子小跑着进了门:


    “师哥,我听说你和阿诚粘在一起了,是真的吗?你们……”


    汪曼春看见两人都黑着脸,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师哥,你没事吧?”她跑到明楼身旁。


    “没事曼春,我人很好。”明楼用左手别扭的拍拍她,“只是若一直这个样子,难免失了身份。”


    他看一眼明诚,脸上表现出近乎于嫌弃的神情,仿佛和旁边这人呆在一起是十分难堪的事情。


    汪曼春不悦地瞪了一眼明诚。


    “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人做了些不干不净的手脚。”


    做手脚还有干净的?明诚在心里不屑的冷笑。


    明楼继续扮演他的深情明长官:“曼春啊,若真是这样,我倒想让那人将我俩连在一起,你懂吗?”


    “我懂。”汪曼春眼里泛起泪花。


    明诚面上一副尴尬的表情,心里白眼都要翻上了天。


    他抬起脚跟,踏在明楼脚面,用力。










    明楼猛地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房间熟悉的天花板,身旁阿诚呼吸声均匀。


    原来是梦。


    他抬起左手擦了擦头上的汗,坐起身预备下床洗漱。


    一股莫名的力量将明楼扯了回去,重新躺回了明诚身旁。


    明楼呆住。


    门外,明台的敲门声和喊门声一起响起:


    “大哥!阿诚哥!起床吃饭了!”









再一次,假装能艾特到这个人→@夏小舞
今天的点梗是:同居三十题之例行裸睡
CP:凌李
加梗:不走链接的第八字母描写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