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凌远/李熏然」阿波罗的片段灭文法 - 3

Lo主这个傻蛋被老爸抱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发烧了,想吃个药去睡觉却被放炮的声音吵醒,我明明应该在外面放炮的嘤嘤。

居然又写了一篇……我真是擅长给自己挖坑呢微笑。

仍旧新年快乐!

前篇:1

前篇:2


-----


36.

第二天李警官请了假,坊间传言是把十多年来的遗留问题终于解决了。

 

37.

凌教授也没有去医院上班。

 

38.

第二天李熏然直接带着凌远去了案发现场,一个人把被炸得七零八落的身体迅速复原并且确认又第二个身份不明的死者,另外一个人扶着腰站在旁边露出「你看我家老凌就是这么一个专业素养炸天的变态」的骄傲表情。

这一刻警局的人才相信他们之前真的没有搞到一起,否则不会直到今天才在一个云层厚的哥斯拉也看不见的大阴天里,各自翻找墨镜。

 

39.

然而李熏然你不要再盯着凌远的屁股了啊喂!

 

40.

李熏然开车把凌远送回了学校,车停好的刹那又一瞬间尴尬的沉默。

然后凌远解开安全带,倾身过来捏着李熏然的鼻子,吻上了他。

 

41.

「不就是一具尸体么一点发现都没有,你们尸检这边是白吃饭的吗!」李局长愤怒地摔了手里的卷宗。

尸检办公室的人默默放下了手里的盒饭。

 

42.

李熏然举手表示不然把凌远找来吧,毕竟案发现场他也跟着去了,说不定有比较系统的想法等等一系列冠冕堂皇的理由。

李局长本着对自家儿子的信任挥手准了。

 

43.

墨镜消耗和眼科就诊单能不能公费报销啊嘤嘤。

 

44.

李熏然到学校的时候,凌远正在带着学生做实验,如果不是手里正拿着一根腿骨,整个教室都维持着庄严肃穆的气氛。

所以李熏然一个不小心笑出了声。

「噗。」

 

45.

在整个教室的目光都集中在李熏然身上,以至于略感尴尬的警官扯了扯领带露出半截锁骨之后,凌远让学生们自己研究模型做笔记,拎着那根腿骨和李熏然来到门外。

 

46.

然后仍旧拎着那根腿骨吻了他。

一整个教室等待着的学生、下午昏黄色激起了灰尘的眼光,老旧教学楼的走廊,一个阴影里的亲吻,还有一根始终在眼前晃啊晃的腿骨,哦,必定此生难忘。

 

47.

平心而论凌远的专业素养和奇异天分填补了法医和刑警之间的空隙,换句话说就是隔行如隔山在他这里就是个笑话。

「我并没有看见谁就想切,谢谢。」凌远捏着一块寿司说。

对面的李熏然打了个寒颤。

明明连手指尖都没碰到,旁边吃饭的警员们还是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食堂里都不能幸免,这个世界对于单身狗太过恶意了。

 

48.

李熏然靠在门边,等着已经快要习惯被半强迫掳来警局的凌远检查尸体。视线从后脑被衬衫领子顶起的一小撮头发,沿着弯曲的脊柱线条,顺着腰线一路滑下去。

 

49.

路过的傅子遇手肘撞他一下,「喂,擦擦口水!」

 

50.

李熏然怒起,我看午饭也是这个表情!

 

51.

啊,午饭吃点什么好呢,那块切下来的肱三头肌看起来好像牛肉呀。

糟糕,跟谁学谁了。



tbc or end.

评论(3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