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我说你有本事把叠图那张也放出来呀2333

不接受虐梗那不是只有看着哥哥在莲花池边儿满脑子翩翩我公子了吗!

听起来也不错hou.

在你昨天说完之后可能已经没有私货可以夹,不然我满脑子都是白展堂誉王衍生(哭出了声

在这个平行宇宙里,国家欠我一部电视剧。


凊汐:

这是一个圈地自萌的丕植cp

这是一个围绕着某三国题材国剧不靠谱情报,和 @夏小舞 展开的画风清奇的脑洞

简而言之, 这个世界上应该有一部jd和kkw分别饰演曹丕和曹植的电视剧

在我心里的某个平行宇宙中它都演了三十好几集的傻白甜了


……

好吧愉快地坐等副驾驶返文

不接受虐梗以及请自由地夹带私货……?


评论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