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有情吃得饱听起来就觉得好幸福。
我跟你说我写的时候也可饿了,最近忙忙忙都不能做饭我也是心酸得不行。
然而大家不要被他高冷(?的画风吓退,就是这个少女详细帮我从专业角度捅了院长两刀,并兢兢业业地进行日黑老谭的企划哟(比哈特

且歌:

 这是一篇给 @夏小舞 想到哪写到哪毫无逻辑的长评。(写完了发现其实也不太长的样子...


    题目来自于一本书,感谢这本书的作者,因为这个题目解决了我一部分关于爱情的疑惑。抛去外在的东西,包括身份,工作地位甚至性别等等一系列因素,你愿不愿意坐下来和这个人吃顿饭,吃很多顿饭。


    人生三大哲理问题: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对不起没有这三个问题。不过无论如何,我觉得能和爱人在一起,哪怕讨论今天晚上的汤要不要放葱花都是可爱的。


前两天半夜睡不着的时候去看题目上这本书作者的微博,翻到其中一句“有情吃的饱”,彻底笑翻。想起我实习时候的同学,跟老师忙了一天累成狗,回来时恨不得平摊在床上哪也不去,十分钟之后男朋友发来短信,叫她下楼吃饭,该同学腾的跳起来几分钟的功夫给自己捯饬的人模狗样开开心心下楼去了。


    我发现这个系列的时候已经写了几篇,正好赶上家人晚归没饭吃,后果有多惨烈自我想象吧。反正我以后每次看见首页上有更新的时候内心是这样的:我今天吃饱了么?没吃饱还有储备粮么?orz


    每天换着花样给小警察做饭的院长在我看来简直是苏破天际,毕竟一辈子能有一个愿意无条件为你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两人相处基本模式就是做饭吃饭秀恩爱,拉不拉灯要看作者心情。我当年看舌尖的时候就曾经想过,如果以后有一个人,愿意不厌其烦的给我做饭,或者有一个人,我愿意不厌其烦的给他做饭,那我可能会毫不犹豫的沦陷进去。


 


受专业影响,其实大部分医疗剧我都是有点看不下去的,以前补到爱cut的时候我平均5分钟就要掀一次桌子,和夏小舞同学上次面基的时候我曾经笑言,现在的医疗剧大部分核心内容就是一个字:作。医生患者家属换着样的花样作大死,要不是为了凌院长的美貌我绝对看不下去。


他来了刨去一些其他的因素,我看下来其实有点心疼李熏然...当时就只有一个想法:上天赐我李警官。不过还好我们有万能的同人,在我看来同人其实就是补全,不管方向如何,大部分其实都是为了补全心里自认为不圆满的地方。


   ——既然在这个世界里,他们可以幸运的没有艰辛,没有误解,没有痛苦与折磨,相守已经不复艰难,他们可以拥有家人和朋友的理解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最大的困扰大概就是下一顿该吃什么。那么,就让他们这样走下去吧。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