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收到了好几大包投喂特别开心!

栗子超级甜的我要改叫你糖炒栗子!

且歌菇凉靠谱的我就在旁边当支付宝和吉祥物,最后她面前都是钱,我面前都是吃的【等一下。

白宇宙太太超美超可爱,我要反复反复表白!ʕ̡̢̡ ̫͡•ʔुʔ•̫͡•ཻʕʕु•̫͡•ʔु

忘带乐总明信片了【跪着

作为一个特别随便又数学不好的摊主,感谢各位的包容【。

我已经不烧啦!

隔壁情丝绕好多人啊到处都好多人啊我出去溜了一圈儿又跑回来了(๑’ᗢ’๑)ฅ

所以就坐在那里吃吃喝喝给总裁直播了。

还好忙我已经回去啦,大家下午玩得开心!

coser们都是业界良心,我还看见了樱花粉的我东⋋(◍’Θ’◍)⋌

你们都是我的药。

【所以大家都跑来跟我说啊你是夏小舞你写的那文看起来可好吃了……这么新奇的评价,我心甚慰| •́ ▾ •̀ |】


by 一个负责吃的摊主。

评论(2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