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谭宗明/赵启平」Slow Dance in a Burning Room - 01

 @naruto6471 的点文,我说「等我不忙」这件事可能是个此生都拔不掉的flag,需要老谭包养呜呜。

Warning:年龄操作有。35+谭宗明和刚成年赵医生

车有。然而万字都是车我真的做不到【跪倒

喜闻乐见的养父子,和不分年纪的赵妖精。


其他楼诚及衍生戳>>目录<<


———



隔了一周,谭宗明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牵着赵启平的手去了游乐场。

给他买的棉花糖吃了满脸,给他买的气球系在了谭宗明的手腕上,七岁的小家伙还和那些惊险刺激的项目无缘,便拉着谭宗明的衣角撒娇耍赖地让他陪自己坐旋转木马。

这辈子的脸都有丢光了。

心愿达成的赵启平坐在彩虹小马上,兴奋地朝身边的谭宗明伸出手,「宗明叔叔,我要吃冰淇淋!」

「好。」

「吹糖人儿!」

「好。」

「还要坐摩天轮!」

「好。」

「等我长大了你陪我来做过山车!」

「我拒绝。」

「激流勇进!」

「你先长大。」

小人儿突然噤声敛色,眨巴这一双小鹿似的眼睛看着他,郑重地点了点头,「说好了。」朝着谭宗明伸出小拇指,「拉勾。」

谭宗明勾住他的小指头,晃了两晃,「说好了。」

最后也没去玩激流勇进,谭宗明背着他躲在玻璃幕墙外面看水花四溅,小家伙羡慕又嫉妒地趴在谭宗明耳朵边又笑又叫,羡慕又嫉妒地说我要快点长大。

他说谭宗明叔叔,你要等我呀。


tbc.


>>个人目录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