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to my dearest 小总裁:

其实我突然词穷了,当我想要把全世界最好听最甜蜜的词汇加诸你身的时候。
在认识你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认识一个这样的姑娘,有过一段这样的交集,庆幸过这样一种关系。
但是现在我和你说话,对着你撒娇,听着你笑,分享了所有的情绪。
一个人让我觉得幸好啊,幸好我们在所有的tag里遇见,就好像在每一个街头的擦肩,幸好我停下了脚步,你也停下,我们相视一笑,所有的发生都发生,所有的可能性都不再只是可能性,于是我说晚安,明天见。
早安,很高兴认识你。

小家伙,生日快乐呀。

从今天起的每一天,都要比昨天开心一点啊。


爱你并且永远爱你的
秘书长


@笙歌慢 @笙歌慢 @笙歌慢
手动艾特表明态度hin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