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舞

ひとつ叶えるたびに微笑んで?
约稿私信w

©夏小舞
Powered by LOFTER

「朱亚文/翟天临」Fifty Shades of... - 1

事情是这样的,我强行给饲主安利了声临其境之后,我们去看《犬之岛》

却不小心买成了中文配音,看到朱亚文的时候

我饲主说:「哇这么有缘不如把文临的五十度灰写出来吧!」

so…

话虽如此我还是拖了两个个多月才动笔吧:)

另外,我并没有看过五十度灰,也无意按照电影的模式进行……是的我就是为了写肉你们那我怎么地吧!

虽然这一更并没有肉_(:з」∠)_

一句话狗带cp.


———


1.

「我不去!」翟天临抱着薯片瑟瑟发抖。

裹着珊瑚绒毯子因为打喷嚏而鼻头通红的尹正看上去意外有气势,「翟天临同学我有在问你意见吗?」

「我不去!!」努力把自己塞进沙发角落。

「你知道我费了多少工夫才约到这次采访吗……阿嚏!」

「可是我……」捏着薯片袋子的手更加用力。

尹正涕泪横流地扑过来,「求你了!看在我们同学五年同居四年的面子上你就帮我这一个忙吧问题我都写好了你照着念记得录音就行了啊呜呜呜呜。」感冒鼻塞让哭腔变得格外真诚。

拼命挡住他试图把眼泪鼻涕蹭上自己睡衣的动作,「你要采谁啊?」

见翟天临态度松动,尹正更是抱着他手臂不撒手,「朱亚文啊!」

「……谁?」

「宝贝儿你是不是从来不看杂志?近两年最风生水起的青年企业家!航空科技领域新贵!刚刚34岁!特别帅!还是你师哥!」

「……尹正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暗恋他。」

用因为发烧愈发水汪汪的眼睛瞪了他一眼,「就说你去不去吧。」

「……我只用念问题就行?」

「请你吃炸鸡!」


走置顶👆


深灰色的车安静地停在翟天临公寓楼下。手指摩挲着安全带的卡扣,翟天临终于转过头问朱亚文,「你到底是在干嘛?」

露出一个没什么诚意的惊讶表情,「我在追你,还不够明显吗?」

翟天临捂着脸,醒神儿似的用力搓了两把,再看向朱亚文的时候,抿着嘴憋着笑,终于露出了几分小狐狸的真面目,「那下次,记得带花。」



tbc.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